2024自由路上藝術節〈有影_知影〉

募資專案正式上線!

『自由路上,是大家一起走出來的。』
>2024募資已上線,懇請支持:https://bit.ly/3UtBnhY

.
去年,我們跟大家說,
「自由路上,是我們一起辦的藝術節。」
今年,自由路上邁入第六屆。在每年228和平紀念日至407言論自由日間,我們依然持續舉辦藝文活動,邀請所有人一起破除威權殘影,讓一絲光亮照進被暗影壟罩的空間,持續提醒大家,莫忘歷史,也要一起持續創造自由。

今年,我們說,
「自由路上,是大家一起走出來的。」

每年的自由路上招募而來的志工團隊,一直是自由路上的鼎力助手。
今年,依然有不少新面孔加入;志工夥伴依然帶著他們的熱血及創意,發想出各種好玩又有趣的系列活動,讓大家以輕鬆的角度,切入威權歷史,使那段不願被想起的過去,再以不同的風貌重現在我們的眼前,讓我們更珍惜現在得來不易的民主自由。

//
「真的很開心能夠接觸到好民,能夠認識認知更多不一樣的觀點、問題。現在知道自由與民主是經過許多人努力爭取而來的,而且還有可能會有退後跟消失的一天,就覺得應該也要更多的認識和參與,用實際行動避免他發生。」

「謝謝貴單位舉辦自由路上藝術節,讓我們深刻反省並體認到身為台灣人應有的覺知,面對歷史傷痕應當採取的態度,歷史必須不斷被人提起,才能持續被記憶。這真的十分重要!!莫忘二二八,台灣人才能持續前進、邁向未來!」

曾經參加自由路上的民眾給我們的回饋,也都是支持我們持續舉辦的動力之一;更不用說每年挹注自由路上募資,讓我們能夠邀請樂團、短講者,來延續這條路的每個你們。

.
今年,自由路上以〈有影_知影〉為主題,希望每個看到、來到自由路上的你,參加自由路上藝術節後,我們成為「有影有知影」的人,踏出認識台灣的第一步,成為台派好夥伴,做伙堅定地走在自由路上。

2024自由路上,我們持續一起走。

相關文章

3.17我是受難者,更是運動者──真人圖書館 側記
04/16/2024

 

「這世界總是要有撐傘的人;...

Read More
【2024自由路上藝術節】|募資結束
04/12/2024

2024自由路上藝術節募資於4/6結束,今年的自由路上藝術節募資,共計279人次參與,募得總金額$517,593,比起去年多了46位朋友加入!​

今年募資前期雖然較為緊張,但在最後階段因為有了大家的投入,募資金額緊起直追,我們突破了45萬的門檻,感謝參與募資的大家,...

Read More
3.22認識白色恐怖與政治暴力創傷工作坊 側記
04/12/2024

 「我們對於眼前受傷的事件,是不是可以帶著好奇或接納,去理解、傾聽,創造說話的可能性與空間,等待意義被發現。」──...

Read More
【2024自由路上藝術節】3.16台語繪本親子共讀 側記
03/28/2024

「有些故事現在不一定懂,要再長大一點,才能理解其中意義。」——芊榕 Mimi

...

Read More
【2024自由路上藝術節】03.03〈綠島人權燈塔〉戲劇表演 側記
03/20/2024

「綠島上有兩座燈塔,一座照亮海面,另外一座照光人權。」
​——《綠島人權燈塔》繪本作者|郭振純先生

...

Read More
【2024自由路上藝術節】2.25不畏強權的自由之聲 側記
03/05/2024

「挺直著腰桿,去支持本來就該支持的價值!」──賴靜嫻|寶島聯播網董事長

...

Read More
【2024自由路上藝術節開幕記者會】側記
02/25/2024

好民文化行動協會與台中市新文化協會共同主辦「2024自由路上藝術節」,在今天邀請嘉賓參與開幕記者會,為自由路上藝術節展開序幕。

Read More

頁面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