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自由路上藝術節

透過藝術創作、影像、講座、掌中戲、不義遺址導覽、人權電影放映等媒介對話,認識過去的傷痕,理解台灣的民主進程,體會自由的核心價值,了解轉型正義實踐的重要,乃至獨立建國的理想。

相關主題:

台中中區二二八今昔地景故事

相關文章

新聞稿:自由路上藝術節展覽多元 Eyes in the sky(天空の目):井早智代創作展開幕
03/19/2019

好民文化行動協會、台中市新文化協會,以及多個民間團體共同舉辦的「自由路上藝術節」,自2月28日至4月7日間,以展覽、電影放映、講座、表演、音樂會等形式,傳達人權、民主自由的核心價值;3月17日上午10點在中區再生基地(台中市中區中山路69號),進行「Eyes in the sky(天空の目...

Read More
紀念鄭南榕殉道三十週年 自由路上藝術節拉開序幕
03/19/2019

好民文化行動協會、台中市新文化協會、哲學星期五@台中、財團法人臺中市林李娥教育基金會等,共同發起在地的「自由路上藝術節」一系列活動,從2月28日(和平紀念日)至4月7日(言論自由日)期間,將有攝影展、創作展、講座、掌中戲、電影放映、市集、音樂會等,其中的「查某人ê二二八:劉振祥攝影展」、「...

Read More
2019自由路上藝術節 完整節目單
03/19/2019

自2月28日和平紀念日至4月7日言論自由日期間,將透過多項展演行動進行對話,細聽島嶼的民主進程,體會自由的核心價值,了解轉型正義實踐的重要,乃至獨立建國的理想。

Read More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