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捐款方式

2017年11 月01日

除了在網站填寫「定期定額捐款」、「單筆捐款」資料之外,您可以透過以下方式捐款,一同支持民主扎根、人權教育的推廣,以及在地議題的發聲行動。

銀行臨櫃

實體 ATM

使用銀行臨櫃轉帳、或全台實體 ATM 轉帳。

戶名:
社團法人臺中市好民文化行動協會
銀行:
永豐銀行 (代號807) 台中分行
帳號:
003-018-00038-789

 

並於捐款後,致電 04-2223-1523 或電郵 service@ccat.tw,提供您的姓名、連絡電話、匯款金額、匯款日期、帳戶後五碼、地址等資訊,以便開立捐款收據。
 

備註:手續費由匯款人負擔。

現金

支票

可至本會洽工作人員進行捐款事宜,即於現場開立捐款收據;若不克前往,可寄送現金袋或開立支票(註明禁止背書轉讓及劃線),寄至:403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 53 巷 10 號。

捐發票

 

消費結帳前,向店家提供本會專屬愛心碼「0320」,即可捐贈電子發票給好民!或請店員掃描以下條碼:

 

 

 

 

好民推薦

你知道台中有多少不當黨產嗎?你知道國民黨是用什麼方法把建築占為己有的嗎?本次《轉型正義小旅行:台中黨產走讀》將帶大家走出戶外,實地探尋台中的黨產。讓我們一起走訪現場,爬梳史料,認識建築遺址沒能說出來的歷史!

我們將在五~六月舉辦三場走讀活動,名額有限,請大家把握機會趕快報名唷!

場次➊ 05/04(六) 14:00-16:00
場次➋ 05/18(六) 14:00-16:00
場次➌ 06/01(六) 14:00-16:00

講者:格魯克/台中文史復興組合發起人
地點:台中市區(中區為主)
集合:台中市役所(台中市西區民權路97號)
費用:本活動全額免費,報名須繳納保證金$100

※本活動會為大家保險,15歲以下參與者須提供家長保險同意書,確認報名成功後會將同意書寄至信箱,若未於期限內繳交則視為「同意不保險」。

主辦單位: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
執行單位:好民文化行動協會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