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 台中同志遊行隊員行前小聚@好民

2018年10 月20日

 

● 活動簡介

人權伴隨著每個生命的誕生,作為基本的存在,無論性別、信仰、性向與喜好,人權的行使保有每個個體的價值,讓生命更加完備。然而,這個社會還不夠友善,仍存在著阻礙與剝奪同志的權利的隱形枷鎖,諸如性別認同遭受的不被尊重、婚姻平權路上遭受的恐嚇等。

2017年12月12日,公投法修正致使公投門檻降低後,反同團體針對民法的婚姻定義、同性婚姻與同志教育提出了三項以「愛家為名」行「反同之實」的公投提案;2018年8月13日,台中市議會法規委員會召開了第二場《性別平等教育管理自治條例草案》聽證會,身為地方立法機關政治代理人,卻不了解憲法保障人民言論與新聞自由的權利。在在可見,市民參與公共事務的途徑仍曲折、平權路上仍有諸多門檻需要透過說明、溝通來消弭,需要有愛的好國好民站在一起。

今年是婚姻平權關鍵的一年,台中同志遊行在11月10日用愛環繞台中公園,好民在成立的第三個年頭也將第三度參加遊行,邀請有意願參加本次遊行但還沒有成隊的朋友們與好民組隊!11月7日晚上的隊員小聚,好民將準備製作遊行倡議標語的紙板與色紙,也歡迎隊員們攜帶想要的材料。

 

● 同遊隊員行前小聚

時間:2018年11月7日(三)7PM-9PM
地點:好民文化行動協會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權路53巷10號
報名:https://ccat.pse.is/B7TKQ
加入行事曆:https://pse.is/BBHUF

 

● 台中同志遊行

時間:2018年11月10日(六)1Pm-3PM
地點:台中公園
地址:台中市北區雙十路一段65號

 

●  聯絡資訊

04-2223-1523 service@ccat.tw 蘇小姐
主辦單位保有活動調整與變動之權利

好民推薦

你知道台中有多少不當黨產嗎?你知道國民黨是用什麼方法把建築占為己有的嗎?本次《轉型正義小旅行:台中黨產走讀》將帶大家走出戶外,實地探尋台中的黨產。讓我們一起走訪現場,爬梳史料,認識建築遺址沒能說出來的歷史!

我們將在五~六月舉辦三場走讀活動,名額有限,請大家把握機會趕快報名唷!

場次➊ 05/04(六) 14:00-16:00
場次➋ 05/18(六) 14:00-16:00
場次➌ 06/01(六) 14:00-16:00

講者:格魯克/台中文史復興組合發起人
地點:台中市區(中區為主)
集合:台中市役所(台中市西區民權路97號)
費用:本活動全額免費,報名須繳納保證金$100

※本活動會為大家保險,15歲以下參與者須提供家長保險同意書,確認報名成功後會將同意書寄至信箱,若未於期限內繳交則視為「同意不保險」。

主辦單位: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
執行單位:好民文化行動協會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