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民入厝|好民文化行動募款茶會

2018年8 月11日

親愛的朋友:
 

我們認為,台灣社會必須開啟新一波的文化行動,人民必須轉化對生活政治的想像,裝備自己的智識,提升公共事務的思辨與討論層次。更進一步來說,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我們必須組織彼此,成為一群有共同意識的伙伴,因為我們彼此相信,台灣不止是台灣人的台灣,台灣也是世界的台灣,我們要團結彼此而不排除異己,這樣的理想,必須來自一個更有力的公民社會來撐起。
 

從2016到2018,持續在台中紮根努力的好民文化行動,誠摯地邀請您參加9月2日「好民入厝_開幕暨募款茶會」,以實際小額捐款支持好民,讓好民文化行動協會的發展更有力,也會讓市民社會的監督力量更有力。這場茶會將採取預購或現場購買募款餐券入場,開幕茶會除了詳細介紹好民文化行動協會現階段或未來的各項工作,現場提供以在地食材製作的午茶以及藝術品拍賣,亦邀請到獨立樂團農村武裝青年、台灣微笑唸歌團帶來插電演出。

好民文化行動  

 


 

 

好民入厝 /
好民文化行動協會募款茶會

DATE      2018.09.02 

TIME      2pm—5pm

ADMISSION FARE  $1200 

PLACE   好民文化行動(台中市西區民權路53巷10號)

PROCESS

13:30 - 14:00   來賓進場
14:00 - 14:20   組織與專案介紹
14:20 - 14:35   來賓致詞 |
14:35 - 14:50   茶敘
14:50 - 15:00   好民插電
15:00 - 15:20   來賓致詞 ||
15:20 - 15:35   茶敘
15:35 - 16:05   好民插電_農村武裝青年
16:30              活動結束

臉書專頁   活動詳情

 

  購買入場券  

好民推薦

『自由路上,是大家一起走出來的。』

.​

「自由路上,是大家一起走出來的。」

每年的自由路上招募而來的志工團隊,一直是自由路上的鼎力助手。

今年,依然有不少新面孔加入;志工夥伴依然帶著他們的熱血及創意,發想出各種好玩又有趣的系列活動,讓大家以輕鬆的角度,切入威權歷史,使那段不願被想起的過去,再以不同的風貌重現在我們的眼前,讓我們更珍惜現在得來不易的民主自由。

曾經參加自由路上的民眾給我們的回饋,也都是支持我們持續舉辦的動力之一;更不用說每年挹注自由路上募資,讓我們能夠邀請樂團、短講者,來延續這條路的每個你們。​

今年,自由路上以〈有影_知影〉為主題,希望每個看到、來到自由路上的你,參加自由路上藝術節後,我們成為「有影有知影」的人,踏出認識台灣的第一步,成為台派好夥伴,做伙堅定地走在自由路上。

2024自由路上,我們持續一起走。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