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口秀講堂

喜劇原本是為了讓人們脫離現實之苦,而產生的娛樂。隨著文化演進,喜劇也成為反映現實人生,與幽默以對人生的良方妙藥。

想想人文空間 Thinkers' Corner來福好事 LAUGH HOUSE一同端出「脫口秀講堂」,邀請卡米地 comedy club總監Social與海浪杯緣子壯壯 陳彥壯,一起帶給大家最專業的脫口秀訓練!

好民文化行動試圖創造出你我好奇、嚮往的生活型態,把過去在台中難以看見的話題引入,歡迎對脫口秀有興趣、喜愛表演、樂於談論政治以及公共事務的朋友一同加入。

相關文章

最初十堂星期一的脫口秀課
01/02/2018

如果願意花一點時間看這類政治性的脫口秀,又或者看Kevin Hurt、Dave Chappelle、Louis CK等等超級超級多的喜劇演員,其實可以發現無論是哪種形式的段子,他們都會和這個社會的發展相結合。...

Read More
講師簡介:張碩修/Social、陳彥壯/壯壯
12/08/2017

有人說,每天一笑,醫生遠離你;喜劇就是一種最佳的生存之道,而且是非常上道。卡米地俱樂部師資Social(張碩修)、壯壯(陳彥壯),為台中帶來喜劇文化的風氣。

Read More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