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自由路上藝術節 募資專案正式上線!

2 月 08 2023 0 comments
今年的募資,已經上線,邀請您繼續支持; 今年的活動,也繼續一起幫我們分享、參加,好嗎?

自由路上藝術節:由下而上的文化建國

9 月 01 2020 0 comments
鄭南榕么弟鄭清華表示,台灣獨立就是所有人都要敢喊敢做,創作更是一種反抗的力量,正因為處於絕對的自由,才能擁有最純粹的創造、疼惜他人的情感,而這個自由的心,來自對這塊土地的尊敬。 長年追隨台獨革命家史明的黃敏紅,鮮少公開大眾演講,她鼓勵大家在資訊豐富的時代,一定要認真去思考,這個自由是台灣人過去努力爭取來的權利。她也提到自己「每一次出來發聲,都是一次革命」,「咱愛作一個好的人,才能夠作一個好的台灣人」。

【新聞稿】落地台中的藝術思辨 自由路上藝術節228匯聚開展

2 月 28 2020 0 comments
「讓風吹起咱的心,共同開出自由的花」,農村武裝青年阿達演唱「自由的花」為第二屆「自由路上藝術節」定調追求民主、自由的決心,今日,好民文化行動協會與台中市新文化協會於台中古蹟全安堂舉行開幕記者會,揭示第二屆「自由路上藝術節」將由2月28日(和平紀念日)至4月7日(言論自由日),展開一連串屬於台中的大型藝文展演系列活動,紀念已屆七十三週年的二二八事件。

募資中|2020自由路上藝術節即將登場

2 月 07 2020 0 comments
四百年來,在台灣這塊土地上,發生了許多反抗壓迫、追求自由、相信民主和渴望建國的故事。這些守護台灣民主自由的故事,成為生活在島上,你我的養分。 我們期待透過「自由路上藝術節」一系列的文化行動,呈現島嶼的歷史、民主的進程,召喚更多人珍惜民主自由之價值,對於獨立建國之渴望。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