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民主的青年培力計畫 正式上線!邀請您一起支持好民

2022年10 月05日

◆深化民主的青年培力計畫 募資正式上線!◆

贊助支持|https://wabay.tw/projects/ccat2022?locale=zh-TW

 

面對中國不斷侵擾,我們該做些什麼來抗中保台?

台灣的民主一直都是我們與中國明確區分的價值,也是世界上自由民主的國家支持台灣的原因。

同時,台灣人對文化與歷史的自我認同,也是台灣人能抵抗中國認知作戰的關鍵。

台灣民主非常年輕,也非常傲人!

但是這幾年,中國用認知作戰、外交戰狼、飛彈與軍機侵擾台灣,中國已在逐步摧毀台灣的民主!同時,台灣內部仍有親中政黨與中國密切往來。

威權統治曾經破壞台灣人的文化與身分認同。我們被迫失去母語、失去記憶、失去光榮、失去對未來的期盼。

走過威權統治的台灣,已是民主世界肯定的好國。可是,威權統治的遺緒,仍繼續吞噬著台灣民主。

如何能讓更多台灣人,在關鍵時刻,願意為好國奮戰?

像烏克蘭人民對抗侵略時,仍然堅持反抗、團結對外?

 

這個工作非常挑戰。好民文化行動協會自2016以來,一直在台中努力著。

現在,好民文化行動協會需要您的支持,讓我們能持續為台灣行動。

邀請您以公民之力,每月定捐500元,共同打造堅守民主、自由、人權、正義、共好的台灣好國!

 

↓↓↓深化民主的青年培力計畫-打造好國好民的台灣未來↓↓↓

https://wabay.tw/projects/ccat2022?locale=zh-TW

好民推薦

『自由路上,是大家一起走出來的。』

.​

「自由路上,是大家一起走出來的。」

每年的自由路上招募而來的志工團隊,一直是自由路上的鼎力助手。

今年,依然有不少新面孔加入;志工夥伴依然帶著他們的熱血及創意,發想出各種好玩又有趣的系列活動,讓大家以輕鬆的角度,切入威權歷史,使那段不願被想起的過去,再以不同的風貌重現在我們的眼前,讓我們更珍惜現在得來不易的民主自由。

曾經參加自由路上的民眾給我們的回饋,也都是支持我們持續舉辦的動力之一;更不用說每年挹注自由路上募資,讓我們能夠邀請樂團、短講者,來延續這條路的每個你們。​

今年,自由路上以〈有影_知影〉為主題,希望每個看到、來到自由路上的你,參加自由路上藝術節後,我們成為「有影有知影」的人,踏出認識台灣的第一步,成為台派好夥伴,做伙堅定地走在自由路上。

2024自由路上,我們持續一起走。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