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人】執行秘書

2019年1 月18日

好民文化行動公開徵求關心台中在地公共議題,願意投入組織工作的夥伴加入!

「我們是小國小民,但是我們是好國好民。」─鄭南榕

「好民文化行動」紮根於中部,以文化、教育形式的市民倡議行動介入在地社會議題,我們認為,人民必須轉化對生活政治的想像,裝備自己的智識,提升公共事務的思辨與討論層次。

我們致力於建立有共識的市民政治,以慎思明辨的精神審議在地政治。2017年底以審議民主方式進行一連串的社區組織工作者培力訓練,2018年除了持續在地人才的審議民主訓練,進一步推展以「先審議、再倡議」的「好民請願運動」,除此之外,也持續以講座、影展、攝影培力等方式推行在地的文化與教育工作。

與我們一同走在這條實踐公義與理想的自由之路吧!我們是一個溫暖及具有社會創意的辦公室,歡迎樂於聆聽、討論及團隊合作的你,加入我們的行列!

│職位│
執行秘書

│工作內容│
專案管理:
希望對審議民主有基本概念,學習以審議民主方法進行社會教育工作,進而推動政治遊說與倡議。

文化推廣:
協助辦理講座、藝文活動等,透過文化教育方式傳達「好國好民」的理念。

組織工作:
志工招募與培訓、利害關係團體關係評估與維繫、社群經營與募款。

│工作地點│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53巷10號

│待遇│
薪資範圍為30,000元至36,000元;除勞、健保等基本權利,另享三節獎金、生日禮金等福利,依勞基法規定休假但保有原有之七天假(自選)。

│應徵方法│
意者請填寫線上履歷

│應徵期限│
即日起至2019年2月10日止(原於2月1日截止,更新延長至2月10日。)

│預計到職日│
2019年3月

進一步詳情請洽:service@ccat.tw、04-2223-1523

好民推薦

『自由路上,是大家一起走出來的。』

.​

「自由路上,是大家一起走出來的。」

每年的自由路上招募而來的志工團隊,一直是自由路上的鼎力助手。

今年,依然有不少新面孔加入;志工夥伴依然帶著他們的熱血及創意,發想出各種好玩又有趣的系列活動,讓大家以輕鬆的角度,切入威權歷史,使那段不願被想起的過去,再以不同的風貌重現在我們的眼前,讓我們更珍惜現在得來不易的民主自由。

曾經參加自由路上的民眾給我們的回饋,也都是支持我們持續舉辦的動力之一;更不用說每年挹注自由路上募資,讓我們能夠邀請樂團、短講者,來延續這條路的每個你們。​

今年,自由路上以〈有影_知影〉為主題,希望每個看到、來到自由路上的你,參加自由路上藝術節後,我們成為「有影有知影」的人,踏出認識台灣的第一步,成為台派好夥伴,做伙堅定地走在自由路上。

2024自由路上,我們持續一起走。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