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請願工作坊 ▏台中州廳與舊城的興衰與未來發展_蘇睿弼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中城再生文化協會 理事長蘇睿弼老師深度解析台中州廳與舊城區百年發展演變,從專業都市規劃人的角度分析台中整體發展,自稱為文化城的台中,在州廳活化利用的政策上,要有更多得討論,納入更多公民的想法意見,學員也將從這堂課學習 #中城再生 不只是口號或名稱,而是能化作具體的行動力!
2020-06-14 10:00   至   12:0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2020-06-01 00:00   至   2020-06-14 00:00

2020 #好民請願工作坊透過審議人才的培訓搭配一連串的課程,其課程將專注於「臺中州廳的未來發展」之題,百年歷史的台中州廳其運用與發展,長期缺乏市民的聲音,州廳作為台中的代表建築,其歷史地位與意涵不言而喻。

近日的台中州廳重啟討論連署,在短短一周破千人連署,市民的心聲多數都希望作為文化館藏空間,而非只是作為辦公廳舍。州廳的未來發展,仍須進一步的溝通協調,好民將透過請願工作坊培養審議人才,就台中州廳議題,於日後開啟多場審議開講,共同凝聚市民共識,擬定請願案送入議會,表達人民請願的意志。

由 中城再生文化協會 ,理事長蘇睿弼老師深度解析台中州廳與舊城區百年發展演變,從專業都市規劃人的角度分析台中整體發展,自稱為文化城的台中,在州廳活化利用的政策上,要有更多得討論,納入更多公民的想法意見,學員也將從這堂課學習 #中城再生 不只是口號或名稱,而是能化作具體的行動力!

————— “活動資訊”—————

為免費講座,但報名後須低消飲品80元入場。


————— “課程地點”—————

好民文化行動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53巷10號

————— “防疫說明”—————

1. 注意自身健康,量體溫、勤洗手、戴口罩。
2. 入場請務必配戴口罩,需配合現場工作人員檢疫措施。
3. 所有活動異動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專業建議為優先原則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