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自由路上藝術節|志工招募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好民文化行動鼓勵不同背景、領域的學生、社會人士或藝文工作者投入好民的文化行動,一起以文化藝術實踐對台灣的愛,也與更多伙伴同行在「自由路上」。
2020-02-28 00:00   至   2020-04-14 23:59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2019-12-28 00:00   至   2020-01-31 19:00

 

真正的行動不只在投票的那一天發生,好民文化行動提倡有力的市民社會必須從社區扎根做起,跳脫鍵盤關心公共事務,由下而上的推展台灣文化思想與教育,建立共好的台灣文化主體。鼓勵不同背景、領域的學生、社會人士或藝文工作者投入好民的文化行動,不僅能在其中發揮個人專長技能與自我成長,也達成利他助人的公共性。

2020年的「自由路上藝術節」,從228和平紀念日到4月7日言論自由日,以文化建國的方式,透過藝術家個展、轉型正義主題劇團、台中人權地景行動劇、講座、電影、倡議市集、紀念音樂會等各種形式,靠近島嶼的過去與現在,讓市民們參與體會自由的核心價值,未來更靠近「人權之國」的好民理想。

在這個許多人自以為不再受到干涉、壓迫的年代,我們還沒有真正成為自己主人的自由。誠摯邀請你立即報名好民志工,一起以文化藝術實踐對台灣的愛,也與更多伙伴同行在「自由路上」。
 

● 報名時間

即日起至2020年1月31日(五)止,
預計招募 40 位志工,進入頁面報名,回覆審核信即為報名成功。

 

● 組別及工作內容:

1. 文宣設計組
活動宣傳 . 側寫紀錄 . 文宣設計

2. 藝文活動組
活動執行 . 導覽 . 展覽陳列導覽 . 動線引導 . 舞台市集

3. 攝影技術組
活動紀錄 . 攝影/錄影 . 活動直播 . 短片剪輯

備註:台派青年優先錄取。

 

● 注意事項:

1.  務必擇一出席志工行前說明會,時間為2月3日(一)或2月5日(三)19:00-21:30,
    志工說明會中將進行組織簡介、藝術節工作內容。
2. 需出席2月11日至4月14日期間每週二志工會議,出席率達三分之二,如需請假需提前三日告知。
3. 不定期舉辦志工聚會、聚餐。
4. 服務期間,參與好民文化行動主辦活動、與友好團體之共同辦理專案。
5. 服務期間,擔任活動支援之交通費、誤餐費及志工保險等必要支出。
6. 擔任本專案志工可開立志工時數證明。
7. 如需實習時數請先向系所確認是否可以認列,請憑系所證明/學科證明向好民提出申請。
8. 擔任志工期間取得所有內部資料,未經允許不得以任何形式對外使用、公開、發表。

 

如有疑問請訊息好民文化行動臉書專頁
或於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 10:00-19:00 間
電洽 04-22231523 或來信 service@ccat.tw 蘇小姐


 

電話: 04-22231523
電子郵件: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