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讀台中:探索舊城交通流變,台車、糖鐵、公車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帶領你參與台中就成交通的流變,從火車、到糖鐵、最後到公車,透過這些交通路線感受歷史的流動。
2021-10-24 14:00   至   16:0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2021-10-02 00:00   至   2021-10-20 00:00

一個多月的市政監督工作坊結束,我們將視野放回了台中。

發現這座城市的管理與建設之所以需要監督,是因為我們在乎、是因為我們真心喜愛這座安寧的城市。

在10月的請願運動中,我們會帶領你參與台中就成交通的流變,從火車、到糖鐵、最後到公車,透過這些交通路線感受歷史的流動。

如果你對於你腳下的這片土地過去的樣貌感到好奇,那現在就是你深度了解的最佳時候。

 

✦ 走讀台中:探索舊城交通流變,台車、糖鐵、公車

時間:10/24 (日) 14:00 - 16:00

地點:好民文化行動協會集合

講者:寫作中區 朱書漢


報名填表後,活動開始三天前將會發送報名確認信,煩請收信以確保聽講權益!

入場需全程配戴口罩,並須先量測體溫,超過37度,請勿入場。

*因應疫情變化,活動視情況依疫情指揮中心之命令做調整,也請各位參與者做好防疫措施!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