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國好民系列講座場次四【疫情時期下的貧窮議題】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2021年中,全島面臨疫情爆發。 雖說疾病不會挑人,但會先對社會底層造成傷害。 貧窮不只是特定群體的問題, 若你不願關注,問題便會蔓延至整個社會。
2021-09-01 19:00   至   19:0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2021-08-16 00:00   至   2021-09-01 00:00

今年恰逢疫情,雖然台灣全島同心防疫,直到今年中才大爆發,但在表面的疫情數字之外,社會中已有部分民眾的生活受劇烈影響。

疫情危險,或許大家勉強還能應對,工作可以轉為遠端居家辦公,生活可以透過外送足不出戶,交際可以利用網路保持聯繫,休閒更有許多替代方案。但對於無家者與其他貧困工作者而言,不只工作機會減少,平常能休憩的地方,也因為疫情而禁止開放。最終,街頭成了最後也最高風險的歸屬,也成為民眾最不諒解的注目焦點......

貧窮問題出現的原因為何?
疫情如何加劇無家者困境?
大眾該如何審視貧窮議題?
我們可以如何盡一份心力?

9/1晚上,歡迎與我們一起探索,在你我生活的社會中,你未曾深入觸碰的另一種樣貌。


主題:疫情時代下的貧窮議題
時間:9/1(三)晚上 19:00~21:00
主講:巫彥德 人生百味創辦人
地點:台中好民文化行動協會

 

備註:為維護聽講品質,本場講座限額三十人。
報名填表後,活動開始三天前將會發送報名確認信,煩請收信以確保聽講權益!

入場需全程配戴口罩,並須先量測體溫,超過37度,請勿入場。

*因應疫情變化,活動視情況依疫情指揮中心之命令做調整,也請各位參與者做好防疫措施!

電話: 04-2223-1523
電子郵件: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