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自由路上藝術節】舊事反抗-二七部隊_3.27街頭行動劇(二)

此活動已額滿,您的報名將列為候補,若有名額將再通知您完成報名。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街頭行動劇以守護台中的「二七部隊」為主題,融合新馬戲、雜耍特技、當代舞蹈的表演內容,將在曾發生事件的歷史建築與舊城街區進行移動式的展演。 演出將邀請觀眾共同參與片段事件的發生與經過,一同體驗中部代表性歷史事件的起源與造成的結果,呈現出當時「抗爭極權統治」、「互助合作」、「爭取自由意志」的市民精神。
2021-03-27 19:30   至   21:3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2021-03-09 00:00   至   2021-03-31 00:00

街頭行動劇以守護台中的「二七部隊」為主題,融合新馬戲、雜耍特技、當代舞蹈的表演內容,將在曾發生事件的歷史建築與舊城街區進行移動式的展演。

此次行動劇邀請 狂夢劇團以專業舞蹈、雜耍、新馬戲等元素,融合歷史建物與事件,重現台中民軍英勇抗暴的情境,並逐步於舊城區踩點搭配導覽,帶著現代民眾重新憶起與紀念民軍的奮起突進!

演出將邀請觀眾共同參與片段事件的發生與經過,一同體驗中部代表性歷史事件的起源與造成的結果,呈現出當時「抗爭極權統治」、「互助合作」、「爭取自由意志」的市民精神。

———#本次活動資訊 ———

●報名

於本頁事先報名以利主辦單位掌握人數

並於活動時間抵達集合點民生路老宅56-3(403台中市西區民生路56巷3號)

活動自由進場,請保持社交安全距離1.5公尺。

●時間

2021年03月27 (星期六) 19:30 - 21:00

●地點

民生路老宅56-3(403台中市西區民生路56巷3號)出發,行經台中民軍在市區的歷史地景

●表演團體

 

狂夢藝術 LIT ART

 

●主辦單位

 

社團法人台中市好民文化行動協會

台中市新文化協會

 

共同主辦

 

財團法人台中市光合教育基金會、財團法人和平文教基金會、財團法人臺中市林李娥教育基金會、財團法人富邦文教基金會、財團法人鄭南榕基金會

 

合辦單位

 

台中教育大學區域與社會發展學系、中教大摸索社

 

●指導補助單位

 

內政部、國家人權博物館、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

 

●活動期間防疫說明

 

1. 注意自身健康,量體溫、勤洗手、戴口罩。

 

2. 活動請配戴口罩,需配合現場工作人員檢疫措施。

 

3. 所有活動異動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專業建議為優先原則。

電話: 04-2223-1523
電子郵件: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