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詩畫舊城思話台中_給市府的公民詩畫 § 瓦歷斯·諾幹 X 黃至民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詩畫舊城思話台中_給市府的公民詩畫,隆重邀請到作家瓦歷斯·諾幹及前中區區長黃至民將以二行詩及速寫素描方式帶著關心台中州廳與舊城區發展的朋友們一起進行詩畫創作。
2020-10-17 09:00   至   11:0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2020-10-08 00:00   至   2020-10-18 00:00

                                                             

                                               § 詩畫舊城思話台中_給市府的公民詩畫 §

        瓦歷斯·諾幹 X 黃至民


<
活動背景>

詩畫舊城思話台中_給市府的公民詩畫,隆重邀請到作家瓦歷斯·諾幹及前中區區長黃至民將以二行詩及速寫素描方式帶著關心台中州廳與舊城區發展的朋友們一起進行詩畫創作。

活動當日民眾可依個人興趣選擇兩種創作形式:

.州廳及舊城區願景為主題由瓦歷斯·諾幹老師帶領創作二行詩詩作,為舊城區及州廳寫詩。

. 亦或是跟著黃至民老師現場以台中市役所為速寫素描背景,勾勒美麗建築。

§

<甚麼是二行詩>

二行詩是以極簡的兩段文字排列,巧妙的將繁雜語境濃縮在短短的兩行字裡行間,是能輕鬆入門的文學創作方式,以解放文學為核心概念自由暢快的創作是瓦歷斯·諾幹老師長年推動的文學改革運動,也曾在今年七月份的好國好民原轉月 講座帶著與會者創作二行詩,獲得熱烈的迴響,此次以台中州廳及舊城區為主題進行創作,相信大家又能帶來許多精彩的詩詞創作!

<甚麼是速寫素描>

速寫,一般是指快速繪畫勾勒出輪廓,形體,黃至民老師卸任中區區長一職後仍關心舊城區發展,繪畫速寫等方式記錄台中城區建築一草一木,為人和善心繫中城,喜歡畫畫素描的朋友們絕對不能錯過這次黃至民老師將跟著大家一起話畫市役所話畫舊城區!

———#本次活動資訊 ———

●報名

請於本頁面報名


*限額30

●時間


20201017 (星期六) 9:00 - 11:00

●地點


台中市役所(台中市西區民權路97)

●講者


瓦歷斯·諾幹 & 黃至民

●主辦單位

社團法人台中市好民文化行動協會

●指導補助單位

文化部

財團法人台灣民主基金會

●活動期間防疫說明


1. 注意自身健康,量體溫、勤洗手、戴口罩。

2. 活動請配戴口罩,需配合現場工作人員檢疫措施。

3. 所有活動異動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專業建議為優先原則。

 

電話: +886422231523
電子郵件: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