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30 黑熊學院基礎營 好民專屬場

2022年11 月25日

 

【抗中保台 加入好民 保衛好國】

上個月底,好民協辦黑熊學院 台中基礎營,也舉辦了一場 #好民專屬 場,給平時支持我們的 #好民之友 以及會員夥伴們。大家透過一日豐富課程,充實民防知識與急救包紮等技巧。

「恐懼源自於無知。」當我們不清楚軍事相關基本知識,很容易就被「中共千枚飛彈血洗台灣」「台灣軍購花大錢又浪費」這種謠言唬住。殊不知這其實是 #認知戰 的一環,目的在讓你對台灣失去信心、對中共軍力抱持恐懼,未戰先降。在黑熊學院的基礎營課程中,第一堂課便是透過軍事科普知識破除這些謠言,讓大家更加理解台灣的軍事實力,不再因無知而恐懼

在社群留言看到彷彿與你立場相反、唱反調的人,可能要小心這是 #認知作戰 的網軍。第二堂資訊與認知作戰課程中,講者指出,中共的認知作戰是在不同的群體中刻意扮演相反立場的人(譬如在反核團體中擁核、擁核團體中反核),讓台灣人離彼此越來越遠,不再彼此交流、成為分裂的群體。當你離其他人越來越遠、資訊來源管道趨於單一,就最容易相信 #陰謀論、成為最好騙的人。

經濟貿易、資訊認知,其實我們與中共的戰爭早就開打了。透過這些課程,我們以知識裝備自己、提早練習準備好面對可能發生的一切,也更加珍惜台灣得來不易的民主與自由。

邀請您加入好民之友,成為好民最堅強的後盾
不定期舉辦專屬活動,共同實踐好國好民期望
>>https://tinyurl.com/yc5xr4hz

所屬好民思塾: 

好民推薦

『自由路上,是大家一起走出來的。』

.​

「自由路上,是大家一起走出來的。」

每年的自由路上招募而來的志工團隊,一直是自由路上的鼎力助手。

今年,依然有不少新面孔加入;志工夥伴依然帶著他們的熱血及創意,發想出各種好玩又有趣的系列活動,讓大家以輕鬆的角度,切入威權歷史,使那段不願被想起的過去,再以不同的風貌重現在我們的眼前,讓我們更珍惜現在得來不易的民主自由。

曾經參加自由路上的民眾給我們的回饋,也都是支持我們持續舉辦的動力之一;更不用說每年挹注自由路上募資,讓我們能夠邀請樂團、短講者,來延續這條路的每個你們。​

今年,自由路上以〈有影_知影〉為主題,希望每個看到、來到自由路上的你,參加自由路上藝術節後,我們成為「有影有知影」的人,踏出認識台灣的第一步,成為台派好夥伴,做伙堅定地走在自由路上。

2024自由路上,我們持續一起走。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