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 擴大舉辦!!好民來開講!!公民鬥陣講!!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好民請願運動 進入下個階段將以 #審議民主 方式進行審議會議,就台中州廳及舊城區周圍發展願景為題,依不同邀集對象進行討論。
2020-09-27 14:00   至   18:0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2020-08-11 00:00   至   2020-09-27 00:00

好民開講_banner-01_0.jpg

講取自於聊天之意,透過彼此互相尊重、充分聆聽對方意見一同討論公共事務的過程進而取得共識,為同一理想願景目標而努力。

 

來看看前面已辦理的兩場開講,大家都講了甚麼呢?

 

 

 

9/27號的開講活動將邀集所有在中區就學就業民眾們一起來探討台中州廳及舊城區鄰近區域發展,

這場特別邀請到中區前區長黃至民來擔任引言人,將由其專業市政經營經驗角度與我們分析探討中城區

發展面臨的難題與困境。

一樣由熱吵民主協會及請願工作坊學員協力擔任審議主持人以審議民主會議操作方式循序漸進探討此議題。

報名資格:關心台中州廳及舊城區未來發展之民眾。

 

活動地點:一隅( 400台中市中區建國路49號)

 

#開講時間約莫四小時。


 
1. 即日起至本頁面報名連結填寫

2. 請事先線上報名,如現場前往請先洽電聯絡資訊。

3. 審議活動並非一般的單向講座,須由參與者全程參與方能完成有效的討論即對話;參與者務必準時報到。

4. 若確有不便網路操作之長者及其它民眾,可洽好民文化行動協會協助報名事宜。

​聯絡資訊:
04-2223-1523 service@ccat.tw 林先生

主辦單位:好民文化行動協會
 
協辦單位:台灣熱吵民主協會

指導補助單位: 文化部 台灣民主基金會 

電話: 04-22231523
電子郵件: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