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好國好民講座】萬人響應萬人到場,庶民如何刮起罷韓旋風?─罷韓四君子張博洋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從第一階段連署到六月六月星期六超過九十三萬高雄市民投下同意票寫下台灣民主的歷史新頁,在其中網路世代又扮演甚麼樣的角色呢?這次請到台灣基進新聞輿情部副主任張博洋來跟我談談網路是如何颳起這場旋風的。
2020-08-01 14:00   至   16:0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2020-07-18 00:00   至   2020-08-02 00:00

【好國好民系列講座08】

2020好民文化行動協會主辦好國好民系列

一整年將帶給大家精彩又優質的議題講座


▍ 議題範圍涵蓋  ▍

★ 能源轉型、生態保育 ★

★ 轉型正義、揭發真相 ★

★ 政治現場、社會企業 ★

★ 文化教育、數位政府 ★

★ 歷史風雲、古蹟建築 ★

本次講座邀請罷韓遊行發起人之一,台灣基進新聞輿情部副主任張博洋來分享

"萬人響應萬人到場,庶民如何刮起罷韓旋風?"

罷韓活動這一年如火如荼展開,從韓國瑜荒腔走板 的言行,不斷欺騙選民、畫大餅、惹惱高雄市民,使高雄一度曾為其他縣市鄉民恥笑的對象,然而抗韓軍火速集結,由WECARES、台灣基進、公民割草等團體串起市民的怒火,積累超過 50 萬份罷免連署,從第一階段連署到六月六月星期六超過九十三萬高雄市民投下同意票寫下台灣民主的歷史新頁,在其中網路世代又扮演甚麼樣的角色呢?這次請到台灣基進新聞輿情部副主任張博洋來跟我談談網路是如何颳起這場旋風的。

———#本次活動資訊 ———

●報名

請於本頁面報名

活動自由入座,入場請保持社交安全距離1.5公尺。

*限額30人

●時間

2020年08月01 星期六 14:00 - 16:00

●地點

好民文化行動協會(台中市西區民權路53巷10號)

●講者

張博洋(台灣基進新聞輿情部副主任)/罷韓四君子之一

●主辦單位

社團法人台中市好民文化行動協會

●指導補助單位

文化部

財團法人台灣民主基金會

●活動期間防疫說明

1. 注意自身健康,量體溫、勤洗手、戴口罩。

2. 活動請配戴口罩,需配合現場工作人員檢疫措施。

3. 所有活動異動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專業建議為優先原則。

電話: 04-2223-1523
電子郵件: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