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Help — 後盾計畫《基礎課程》好民專班】

此活動不透過好民官網報名參加,請參加者依照內文連結,至壯闊台灣官網報名參加。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好民文化行動協會 與 壯闊台灣聯盟 Forward Alliance 合作,舉辦了【iCanHelp — 後盾計畫】,將社區緊急應變的救難知識,利用短短的2.5小時傾囊相授,透過實體操作,替學員們打下基礎,希望能透過課程,普及全民的防災意識。
2023-05-07 14:00   至   16:3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2023-04-19 00:00   至   2023-05-06 00:00

請勿點選上方報名按鈕!請依照以下連結,至壯闊台灣官網報名參加。

活動報名連結點我


你知道嗎?,根據2014年的研究資料顯示,全球前十大高風險城市,台灣六都中有四都上榜,而台灣更是天災損害風險評比「極高風險」等級國家;2005年世界銀行「世界自然災害熱點及風險分析報告 (Natural Disaster Hotspots: A Global Risk Analysis)中指出,臺灣面臨災害威脅高居世界第一。

地狹人稠的台灣,每逢颱風、地震等災難侵襲,經常造成許多傷亡,人數龐大到令人難以想像,直到不遠的七年前,都還發生地震造成大樓倒塌、死傷多達117人的遺憾事件。

除了無法預知的災禍,長期面臨中國霸權的侵略風險,也使台灣陷入險境。根據國防部發布動態,2023年至今,光是台海周邊報到的戰機,就高達447架次,共艦則有157艘次,擾台次數頻仍,在相對和平的現代,台灣人還得面臨強鄰壓境的危機,並且為此膽戰心驚。

死亡距離台灣人一點都不遠,天災人禍,層出不窮。災難來臨時,彷彿整座島都受傷了,最難以接受的,是你不知道他什麼時候發生。
我們只能任由這些無能為力、悔恨與自責發生嗎?
如果我們懂得事故現場處置程序、如果我們曉得緊急應變的輕重緩急、如果我們具備急救知識技能,在意外來臨的下一秒,即刻著手挽回一切,那是不是能免去許多懊悔和不甘?

國家安全是台灣每個人的責任,透過全民積極的實際參與,才能讓台灣更安全美好。#好民文化行動協會 與 壯闊台灣聯盟 Forward Alliance 合作,舉辦了【iCanHelp — 後盾計畫】,將社區緊急應變的救難知識,利用短短的2.5小時傾囊相授,透過實體操作,替學員們打下基礎,希望能透過課程,普及全民的防災意識。

在這裡,你將學會—─

◎ 緊急應變中的安全觀念

◎ 事故現場、大量傷患的處置程序

◎ 美國 STOP THE BLEED® 課程

課程時間:2023/05/07 (日)
課程地點: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13號(CBD時代廣場大樓)9樓 9A5教室

活動報名連結點我



報名費用僅須$300!相較於其他相關教學更為划算,課程濃縮了大量精華,讓學員可以利用短短的時間,學會如何在急難中自救與救人,並在能力範圍下,協助第一線的救災人員。
台灣處境特殊,相較於其他國家擁有更多威脅,作為台灣人,我們更應時刻做好準備,以面對無法預測的危機。

歡迎您一同參與,從日常救護開始行動!
讓我們一起,成為有能力守護台灣的台灣人。

請勿點選下方報名按鈕!請依照內文連結,至壯闊台灣官網報名參加。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