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成為青台派!好民青台派成員招募

志工長期招募中!一起成為惦記台灣歷史、付出行動的青台派......
2021-12-10 00:0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2021-12-10 00:00

 

 

※2024自由路上藝術節志工招募完畢,目前暫不開放報名志工※

 

【台派青年在好民,共好前行建好國】

志工長期招募中,歡迎報名一起參與行動~

2016好民成立,致力於轉型正義與人權聲援,
同時投入心力進行市政監督與市民培力,
每年辦理過近百場活動,至今累計參與人次破萬人,
能有如此成果,都有賴在地夥伴的熱情支援。

除了定期舉辦志工聚會討論議題,也非常需要志工支援活動執行庶務,協助記錄、撰寫座談側記,甚至一起籌備活動。
如果你關心台灣、關心台中,想深入瞭解各個議題卻不知從何開始;
如果你希望能付出一己之力,為轉型正義、台灣獨立貢獻一點心力;
如果你想要找尋志同道合的夥伴,作伙在文化建國之路上相伴前行,
歡迎報名志工,加入青台派,一起成為好民好夥伴吧!



要成為志工,必須做些什麼呢?
1.首先,如果你還沒參加過好民的活動,請先來參加幾場吧!感受好民帶給你什麼樣的氛圍、什麼收穫,確定理解並認同好民的理念,再更進一步與我們互動。
2.參與兩三次以上的志工聚會,並支援活動庶務,譬如幫忙場佈、講座簽到等。
3.如果有攝影或寫作專長,也可進一步支援現場攝影以及講座側記紀錄。
4.彼此更加熟悉後,也需要你的意見一起籌備活動,讓好民的活動有更多更豐富的層次,促進深化民主的目標!

文化建國的目標很大,好民力量有限,需要更多台派夥伴與我們一起行動。
點選報名,一起成為惦記台灣歷史、付出行動的「青台派」!

 

電話: 04-2223-1523
電子郵件: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