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 | 好國好民講座《設計師的斜槓社運參與》講者:季守思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聊完從社運場遇到政治場域,若不想投身參與政治工作,又該如何以自身力量改變社會?
2021-11-26 19:00   至   21:0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2021-10-17 00:00   至   2021-11-26 00:00

【他的設計你一定看過!】

在上一場討論完從社運到政治場域的經驗後,有些人可能開始想,若我不想投身參與政治工作,又該如何以自身力量 #改變社會

其實政治參與非常容易,不一定要投身政治行業,才能改變社會或政治現況!

設計師出身的季守思,長期協助 #公民團體#倡議團體 設計精美的視覺宣傳,他的作品你一定在不同場合都看過!

包含

✸ 社民黨募款主視覺 | https://reurl.cc/82Vldo

✸ 輔大灰姑娘活動設計 | https://reurl.cc/vgxnVa

✸ 兩屆共生音樂節美宣組 | https://reurl.cc/dxor6q

✸ 還有 2020 自由路上藝術節主視覺設計!| https://reurl.cc/ARl1op

目前也在地球公民基金會做社群小編的工作,經常發出有趣又隱藏知識內容在內的社群圖文,引起許多的迴響。

在這段時間裡,他也用自身的專業去參與了許多社會的改變。11/26 歡迎一起來聽季守思分享關於設計師的斜槓社運參與!

 

好國好民講座

季守思 《設計師的斜槓社運參與》

時間:11.26 (五) 19:00-21:00

講者:地球公民基金會小編 季守思

主持人:好民文化行動協會 執行長 林芳如

地點:好民文化行動協會

 

報名填表後,活動前一日將會發送報名確認信,煩請收信以確保聽講權益!

入場需全程配戴口罩,並須先量測體溫,超過37度,請勿入場。

*因應疫情變化,活動視情況依疫情指揮中心之命令做調整,也請各位參與者做好防疫措施!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