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 | 好國好民講座《從社運參與到政治場域》講者:楊子賢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青年如何參與政治、如何投身政治工作?楊子賢將用自身經驗與各位分享《從社運參與到政治場域》
2021-11-13 14:00   至   16:0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2021-10-17 00:00   至   2021-11-13 00:00

✸ 好民青年月!創未來造當下!

十月,許多人都扎實感受何謂地方社會權力的強力壓制。我們曾經以為突破了侷限,但不爭的事實是,整體的公民文化不夠穩固,盤根錯節的地方關係,擠壓了青年投身願景打造的可能。

過去,蔣介石為動員年輕人反共復國說:「時代考驗青年,青年創造時代」。但今日的國民黨,卻積極與極權中國的政治意志相接,打壓開創台灣新未來的年輕人。

「有好問題才有好領導者」,這是管理學談組織改革的大原則。年輕世代必然是未來台灣的領導者。無論你是否認可,我們都請你接受好民邀請,來聽他們對台灣的現在與未來,提出哪些問題,又打算指引出什麼新的國家方向?


青年如何參與政治、如何投身政治工作?

現年不到30的楊子賢,在年輕時期就已投身社運,從在地環保議題出發,漸漸從一位倡議者轉變為政治工作者。

身為一個台灣的青年,如何從基礎的政治或社會參與開始,一步步到政治工作當中,透過自身發出改變?

11月13日,講者將以自身經驗與各位分享《從社運參與到政治場域》,歡迎參加 !

 

好國好民講座

楊子賢《從社運參與到政治場域》

時間:11/13 (六) 14:00-16:00

講者:磺溪文化永續協會 創會理事長 楊子賢

主持人:好民文化行動協會 執行長 林芳如

地點:好民文化行動協會

 

報名填表後,活動前一日將會發送報名確認信,煩請收信以確保聽講權益!

入場需全程配戴口罩,並須先量測體溫,超過37度,請勿入場。

*因應疫情變化,活動視情況依疫情指揮中心之命令做調整,也請各位參與者做好防疫措施!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