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市政監督工作坊 【從公民團體到市議會】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2021市政監督工作坊】 8/14(六)下午 系列講座場次一 從公民團體到市議會:談文資保存與監督
2021-08-14 14:00   至   16:0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2017-09-18 00:00   至   2017-09-26 00:00

【從公民團體到市議會:談文資保存與監督】

在市政議題中,文資保存、環境保護等議題,與城市發展的衝突屢見不鮮。關於歷史建築,好民曾在過往的請願運動中,結合文史保存與當代需求,提出過台中州廳未來發展請願案。也曾在天外天存廢議題中參與聲援,但仍無法對抗各方意見與壓力,最終仍已拆除落幕。

對於文資議題,該從什麼角度切入?
市民能如何對文資保存進一份力?
文資保存與城市發展該如何取捨?
古蹟活化與商業融合的可能性為何?

八月十四號下午,從台中與新竹兩地的城市願景出發,聊聊文資保存的困境。

**活動資訊**
主題:從公民團體到市議會:談文資保存與監督
時間:8/14(六) 14:00~16:00
主講:廖子齊 新竹市議員
主持:林芳如 好民文化行動協會 執行長
地點:好民文化行動協會(台中市西區民權路53巷10號)
主辦單位:好民文化行動協會

【報名方案】
*為維持課堂參與狀況,本系列工作坊分兩種報名方案:
1.單場報名:本場次開放免費名額。
為維持課程完整與效果,活動僅接受少數名額單堂報名,額滿為止。
報名費作為支持好民在地培力捐款,單場報名者可領取懷舊台灣飲品一杯。

2.全系列講座報名:將酌收500元保證金。(於第二場講座時繳交)
五場講座中至少參與三場,將於工作坊結訓時歸還保證金。
順利結訓的工作坊夥伴,後續議會實地參訪等活動,也會保留優先名額。

全系列講座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JcgEJGbtsZ6REhue6


備註:為維護聽講品質,本場講座限額二十人。
報名填表後三天內將會發送報名確認信,煩請收信以確保聽講權益!
#入場需全程戴口罩,並須先量測體溫,超過37度,請勿入場。

*因應疫情變化,活動視情況依疫情指揮中心之命令做調整,也請各位參與者做好防疫措施! 顯示較少內容
 

電話: 04-2223-1523
電子郵件: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