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自由路上藝術節】《派娜娜傳奇女伶高菊花》影音電影與映後座談

此活動已額滿,您的報名將列為候補,若有名額將再通知您完成報名。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1950年代成為紅極一時的歌手「派娜娜」,本名為高菊花,她是白色恐怖受難者鄒族領袖、高一生之長女。她迫於現實在俱樂部以派娜娜之名駐唱, 為當紅的女歌星。她討厭唱歌卻只能唱歌,政治犯女兒的身份,讓她失去各種自主權。她有很多個名字,卻因為時代與命運,終生沒有做過自己名字的主人。本片首次院線放映,特別邀請導演與製作人與談,一起來瞭解高菊花女士為生存為尊嚴而唱的人生。
2021-03-21 14:00   至   16:0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2021-02-24 00:00   至   2021-03-22 00:00
400-403 臺中市中區公園路38號【萬代福影城】

1950年代成為紅極一時的歌手「派娜娜」,本名為高菊花,她是白色恐怖受難者鄒族領袖、高一生之長女。

 

她迫於現實在俱樂部以派娜娜之名駐唱, 為當紅的女歌星。她討厭唱歌卻只能唱歌,政治犯女兒的身份,讓她失去各種自主權。她有很多個名字,卻因為時代與命運,終生沒有做過自己名字的主人。本片首次院線放映,特別邀請導演與製作人與談,一起來瞭解高菊花女士為生存為尊嚴而唱的人生。

———#本次活動資訊 ———

●報名

請於本頁面報名

活動自由入座,入場請保持社交安全距離1.5公尺。

*限額180人

●時間

2021年03月21 (星期日) 14:00 - 16:00

●地點

萬代福影城寶廳

●講者

侯季然/導演、熊儒賢/野火樂集創辦人、高英傑/高菊花女士胞弟

主持

黃小奈(好民文化行動協會副理事長)

●主辦單位

社團法人台中市好民文化行動協會

台中市新文化協會

共同主辦

財團法人台中市光合教育基金會、財團法人和平文教基金會、財團法人臺中市林李娥教育基金會、財團法人富邦文教基金會、財團法人鄭南榕基金會

●協辦單位

萬代福戲院

●指導補助單位

內政部、國家人權博物館、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

●活動期間防疫說明

1. 注意自身健康,量體溫、勤洗手、戴口罩。

2. 活動請配戴口罩,需配合現場工作人員檢疫措施。

3. 所有活動異動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專業建議為優先原則。

400-403 臺中市中區公園路38號【萬代福影城】
電話: 0422231523
電子郵件: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