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透過報導者特約記者簡永達以專業文字工作者的寫作技巧分享,學習如何作深度採訪,在時事評論上有何寫作心法?訪談又有何需要注意的地方呢?
2020-06-27 13:00   至   15:0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2020-06-12 00:00   至   2020-06-27 00:00

2020 #好民請願工作坊透過審議人才的培訓搭配一連串的課程,其課程將專注於「臺中州廳的未來發展」之題,百年歷史的台中州廳其運用與發展,長期缺乏市民的聲音,州廳作為台中的代表建築,其歷史地位與意涵不言而喻。

近日的台中州廳重啟討論連署,在短短一周破千人連署,市民的心聲多數都希望作為文化館藏空間,而非只是作為辦公廳舍。州廳的未來發展,仍須進一步的溝通協調,好民將透過請願工作坊培養審議人才,就台中州廳議題,於日後開啟多場審議開講,共同凝聚市民共識,擬定請願案送入議會,表達人民請願的意志。

報導者特約記者簡永達以專業文字工作者的寫作技巧分享,學習如何作深度採訪,在時事評論上有何寫作心法?訪談又有何需要注意的地方呢?在作專題報導時又可依循如何的寫作邏輯及問答技巧,內容包含評論、報導、劇本更廣泛的寫作觀念,實務經驗上又會碰上那些意想不到的狀況? 專業寫作技術大公開!

 

————— “活動資訊”—————

為免費講座,但報名後須低消飲品80元入場。


————— “課程地點”—————

好民文化行動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53巷10號

————— “防疫說明”—————

1. 注意自身健康,量體溫、勤洗手、戴口罩。
2. 入場請務必配戴口罩,需配合現場工作人員檢疫措施。
3. 所有活動異動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專業建議為優先原則

電話: 04-2223-1523
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