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基隆市議員張之豪過去以參與多場學運為人所知,在野草莓、反媒體壟斷乃至318學運都可以看到之豪活躍的身影,也是史明歐吉桑在生前極力站台助選的愛徒之一,並已雞籠勃露斯為筆名在想想論壇擁有多篇文章,喜歡搖滾樂與藍調勃露斯(Blues),更深愛家鄉雨港基隆,與基隆青年陣線一同守護基隆文化資產,舉辦梓桑文化祭以市集與導覽的方式,喚醒基隆市民對於文化資產歷史建築的重視,建構台灣人的共同體,而這幾年的議員生活對於之豪產生何種變化與體認呢?這次來到台中又能帶來哪些基隆經驗呢?趕緊報名吧!
2020-06-14 14:00   至   16:0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2020-05-29 00:00   至   2020-06-14 00:00

【好國好民系列講座04】

 

2020好民文化行動協會主辦好國好民系列

 

一整年將帶給大家精彩又優質的議題講座

 

▍ 議題範圍涵蓋  ▍

 

★ 能源轉型、生態保育 ★

 

★ 轉型正義、揭發真相 ★

 

★ 政治現場、社會企業 ★

 

★ 文化教育、數位政府 ★

 

★ 歷史風雲、古蹟建築 ★

 

本次講座邀請現任基隆市安樂區市議員張之豪分享基隆革新經驗

 

"青年新政,基隆革新。"

 

基隆市議員張之豪過去以參與多場學運為人所知,在野草莓反媒體壟斷乃至318學運都可以看到之豪活躍的身影,也是史明歐吉桑在生前極力站台助選的愛徒之一,並已雞籠勃露斯為筆名在想想論壇擁有多篇文章,喜歡搖滾樂與藍調勃露斯(Blues),更深愛家鄉雨港基隆,與基隆青年陣線一同守護基隆文化資產,舉辦梓桑文化祭以市集與導覽的方式,喚醒基隆市民對於文化資產歷史建築的重視,建構台灣人的共同體,而這幾年的議員生活對於之豪產生何種變化與體認呢?這次來到台中又能帶來哪些基隆經驗呢?趕緊報名吧!

 

———#本次活動資訊 ———

●報名

 

請於本頁面報名

 

活動自由入座,入場請保持社交安全距離1.5公尺。

*限額30人

 

●時間

 

2020年06月14 星期日 14:00 - 16:00

 

●地點

 

好民文化行動協會(台中市西區民權路53巷10號)

 

●講者

 

張之豪(基隆市議員)

 

●主辦單位

 

社團法人台中市好民文化行動協會

 

●指導補助單位

 

文化部

財團法人台灣民主基金會

 

●活動期間防疫說明

1. 注意自身健康,量體溫、勤洗手、戴口罩。

2. 活動請配戴口罩,需配合現場工作人員檢疫措施。

3. 所有活動異動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專業建議為優先原則。

電話: 04-2223-1523
電子郵件: